MLB》柯蕭8局10K 16勝在大聯盟獨走

道奇今戰響尾蛇,柯蕭(Clayton Kershaw)投8局、只丟1分非責失,10次三振,助道奇3:1贏球,率先獲16勝在大聯盟獨走。

道奇在三局上,先以2安打1保送1盜壘攻下2分,接著斯萊克(Scott Van Slyke)轟出陽春砲,道奇連下3分。四局下,柯蕭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失1分,之後投完八局沒再失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蕭這場投8局用了109球、其中73顆好球,1失分非責失,10次三振和2次保送,率先取16勝,連3場先發三振數達二位數。

16勝3敗、防禦率1.73,柯蕭暫為大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

5周之前,柯蕭還沒有進入勝投王的熱門名單,他不知道現在能竄到領先之位,對他來說,「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很驚訝柯蕭如此的表現。

「這很難來形容,除非你真的到了這樣的境地,」響尾蛇強打川波(Mark Trumbo)賽後談到柯蕭的雙冠,「他比每個奮戰的人都來得火熱,即使是靠著速度-智慧,這就是一切,當他的曲球投得很好,就能展現統治力,這一切是來源於他的速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