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先發全員得分 遊騎兵攪局炸翻水手

目前外卡排第二名的西雅圖水手遭遇德州遊騎兵隊的強力突襲,全場被掃出11支安打,還被對方創下先發9人全員得分的記錄。

遊騎兵終場以12:4大勝水手,在雙方系列3連戰中取得2勝1敗的佳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打線火力全開情義相挺,讓前3場先發都吞敗的遊騎兵隊先發投手路易士(Colby Lewis)吞下一顆定心丸,主投9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皆為責失分,表現優異,此役也是他本季第二場完投。

水手隊的先發投手、三年級生的拉米雷茲(Erasmo Ramirez)就沒這麼好運了,他從二局開始就身陷遊騎兵隊的槍林彈雨之中,只投了3局、狂失10分,狼狽地退場。

二局上,遊騎兵由阿杜西(Jim Adduci)纏鬥7球、拗到保送,展開攻勢,攻佔滿壘,泰利斯(Tomas Telis)瞄準拉米雷茲投出的第一球,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水手隊右外野手莫里森(Logan Morrison)行進間接到球但整個人撞到右外野大牆讓球掉了出來,形成一支清光壘包的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三局上,遊騎兵隊同樣攻占滿壘後,同樣打第一球,球同樣飛往右外野,但不同的是,這次球飛出了全壘打牆。這支由第七棒大聯盟菜鳥歐多爾(Rougned Odor)敲出的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將比數擴大到8:1。

雖然水手隊的席格(Kyle Seager)也在九局下回敬一發陽春彈,但已無力回天,水手隊輸掉這場比賽後,戰績72勝60敗,仍暫時掛在美聯外卡第二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