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局12安失8分 普萊斯被洋基機槍射倒

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遭遇本季最大挫敗。先發出戰來訪的紐約洋基隊,只投2局就挨12支安打、失8分,終場老虎隊便以4:8落敗。

兩支目前正在角逐季後賽資格球隊,洋基隊的綿延攻勢從三局上半展開,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相準普萊斯的第一球,敲出單場第二支安打,點燃引信,隨後隊長吉特(Derek Jeter)安打,洋基隊先馳得點,之後從第二棒帕多(Martin Prado)到第九棒塞維利(Francisco Cervelli)連續擊出安打,先發九棒是棒棒開花,一舉攻下6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艾斯貝瑞上來第二次打擊、無人出局時,老虎教練團按耐不住,將普萊斯換下場,這才終止洋基隊連續安打的瘋狂攻勢,不過後來多掉的兩分,還是得算在普萊斯帳上。總計普萊斯先發主投2局就狂失8分,創下本季先發最短局數,吞下本季的第10敗。

洋荃打擊有表現,小老弟葛林(Shane Greene)當然不能漏氣,這位菜鳥表現十分穩健,投7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與隊上另外一位表現突出的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補上田中將大遺留的先發投手空缺。

洋基此役贏球後,與排名前頭老虎隊的勝差縮小到0.5場,且距離今天同樣輸球的西雅圖水手隊只剩下2.5場,讓美聯的外卡爭奪戰更加詭譎莫測。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