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線力挺足甘心 皮內達奪復出首勝

紐約洋基隊打擊狀況火燙。今日作客堪薩斯皇家隊主場大演煙火秀,單場敲出3發全壘打,全力贊助8月中才剛剛復出的皮內達(Michael Pineda)獲得歸隊後第一勝,也是本季的第三勝。

自今年4月23日面對波士頓紅襪隊被主審裁判抓到使用松焦油而被驅逐出場,本預計在聯盟禁賽10場之後能於5月初重返球場,但是老天給他的教訓似乎還沒結束,就在小聯盟進行模擬賽時突然感到背肌緊繃不適,經核磁共振診斷後確認為第1級拉傷被放入傷兵名單,直到8月13日才重新踏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比賽是6月9日因雨延賽的補賽。上個系列戰橫掃芝加哥白襪隊的紐約洋基隊,正處於4連勝。爭取美聯外卡排名的資格僅剩3.5場的勝場差。因此派上復出後調整不錯但勝投卻還未開張的皮內達先發。而他也不負眾望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1局僅被打5支安打失1分,另送出5次三振。洋基隊三局上半靠著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滾地球送回鈴木一朗先馳得點,但皇家隊立刻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茂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逮中皮內達的一顆紅中偏高的快速直球,一棒將球送上右外野看台。這支陽春彈將比數扳平,但這1分也是今天皇家隊全場唯一的得分。

洋基隊打線今天似乎打定主意就是要讓皮內達拿勝投,四局上半朱魯(Stephen Drew)回敬一發陽春砲,讓近況相當不錯的皇家隊王牌席爾茲(James Shields)愣在投手丘。這而一擊只是洋基隊的開胃前菜,七局上半帕多(Martin Prado)敲出本季第9號全壘打帶動攻勢,一舉打下4分奠定勝基。九局上半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錦上添花,敲出個人本季第11號全壘打,這支兩分砲讓終場洋基隊就以8比1帶走勝利,也順利拿下5連勝。

五連勝的洋基隊目前落後美聯外卡第二的西雅圖水手隊勝場差縮小到2.5場,且所有外卡爭奪賽的球隊中就屬洋基隊的近況最佳。究竟誰能搭上季後賽的列車,一切都還有得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