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戰將馬查多開刀 本季報銷 !

因為揮棒扭傷膝蓋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將開刀治療,本季報銷!

根據美國《雅虎運動》報導,22歲的金鶯三壘手馬查多8月13日對洋基,在揮棒時扭傷右膝蓋,被攙扶下跳著退場,經過兩同休息和觀察後,還是決定動手術,這對力拼季後賽的金鶯,少了這名能攻善守的戰將,相當不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馬查多去年9月曾因為扭傷,讓道奇隊醫師艾勒崔克(Neal ElAttrache)進行膝蓋修復手術,錯失春訓,直到5月1日才歸隊,這次仍將由艾勒崔克操刀,將錯過今年球季,預估明年春訓才能歸隊。

本季馬查多出賽82場,打擊率.278、12轟、32打點,除了打擊之外,他還是三壘手的金手套得主,這兩季「防守減少失分指數」(Defensive Runs Saved)為42,大聯盟排第4。少了這名攻、守戰將,雖然金鶯進軍季後賽的希望非常大,但卻不利於季後賽的爭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