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創新高13勝 陳偉殷:和捕手多做溝通!

台灣左投陳偉殷第3度挑戰,終於收穫創新高的13勝,賽後他認為關鍵在於「和捕手多做溝通」,才能在大聯盟第3季就突破到13勝的里程碑。

陳偉殷度過首局挨加西亞 (Avisail Garcia)轟2分砲後,愈投愈穩,7.1局失3分,金鶯以4:3擊敗白襪,3連戰橫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只用86球、其中65顆是好球,被敲6安打,7次三振、1保送,防禦率仍是3.76。賽後他談到整體表現,不管是直球、變化球,或是控球,大致都在他自己的掌控之下。

「我會說任何人都投得比我好,」陳偉殷最近17個客場的防禦率2.82,他透過翻譯表示,「但我想這是非常好的競爭,我們彼此都想投得比對方好。」

能夠在本季拿到生涯新高的第13勝,陳偉殷認為關鍵在「和捕手多做溝通,我覺是今年最大的改變,因為魏特斯(Matt Wieters)不在的時候,必須靠自己,我選擇多跟他們溝通。」溝通時需要翻譯嗎?陳偉殷回答:「是的,我需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