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對費城人投8局11K 岩隈久志12勝到手

水手今天客場戰國鹽東區的費城人,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先發8局飆出11K,沒失分,率領水手以5:2獲勝。

這場比賽,33歲的岩隈大演個人秀,飆出本季單場新高的11次三振,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沒有四壞保送,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拿下本季第12勝,與田中將大、陳偉殷並列大聯盟最多勝的亞洲投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水手首局就搶下兩分,六局又得1分,「我們很早就領先,這對我投球很有幫助,可以讓我催速與打者對決,」岩隈久志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努力去加快出局數,投得更有侵略性,讓打者出局,這些使得我再次順利完成。」

「他的表現太棒了!」水手總教練麥克林頓(Lloyd McClendon)賽後說:「他拿出所有的本事,大殺四方,為我們把事情辦妥。」

岩隈連2場先發、投17.2局沒失分,取得3連勝,本季投得非常有效率,7、8月10場先發,戰績7勝2敗、也只有4次保送而已,期間防禦率只有1.63。本季戰績12勝6敗,防禦率則降到2.57。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