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致命失誤 天使贏球重登美聯西區龍頭

威爾森(C.J.Wilson)控球不理想、安打少2支、紅襪牛棚砸鍋丟2分,天使在比賽中雖然很掙扎,但是最終還是找到贏球途徑,以4:2擊敗紅襪。

天使最近狀況佳,6戰拿下5勝,本季戰績73勝50敗,超越運動家的73勝51敗,登上美聯西區龍頭寶座,這也是天使2011年5月15日後第1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威爾森先發投了5.1局,控球很不理想,5次保送,幸運的只被敲5支安打,將失分降到最低的1分,牛棚在九局下被紅襪追回1分。

天使全場只有7支安打,火力集中在三、八兩局各攻下2分,奠定勝基。特勞特(Mike Trout)和普荷斯(Albert Pujols)三局連兩支二壘安打建功,2:0領先;紅襪的田澤純一在八局兩次保送後,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揮棒打向投手,得田澤純一接殺又漏掉,發生失誤,再傳回本壘又發生失誤,讓壘上的兩名跑者回到本壘,天使擴大到4:1領先。

紅襪全場擊9支安打卻無法串連、只得2分,「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全場4次上壘,都無功而返,紅襪錯失得分機會而輸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