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盧克洛伊開轟5打點 送佩雷塔15勝

釀酒人今天對戰道奇,盧克洛伊(Jonathan Lucroy)首局轟2分砲、貢獻5打點,助釀酒人以7:2獲勝,在這次3連戰中橫掃道奇。

雖然釀酒人全場只敲出7支安打、比道奇少1支,但是火力集中在前4局,盧克洛伊首局就轟2分砲;二局上,滿壘,他再打出清壘的二安打,前4局都有得分,取得7:0領先,道奇先發投手哈倫(Dan Haren)僅投3局、被打5支安打失6分後退場,吞下敗投,道奇只在八局追回2分,以2:7遭橫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克洛伊火力全開,本季第13轟和第40支二壘安打、5分打點當英雄,同時也護送先發投手佩雷塔(Wily Peralta)奪勝投,投6局,被擊出5安打、5K和3保送,沒失分,與紅人庫艾托(Johnny Cueto)、紅雀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共同以15勝並列勝投王。佩雷塔賽後說:「當你得到很多分的支援下,投起球來的感覺很棒!」

釀酒人3連戰橫掃國聯西區龍頭道奇。「好像是,他們來得到這裡,然後說:『我伉認為比你們好』,」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說:「就這3場來說,他們卻是如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