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方交易 老虎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普萊斯

美國職棒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前,老虎、水手、光芒進行三方交易!

老虎把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送至水手;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1A游擊手亞當斯(Willy Adames)送至光芒。然後從光芒獲得紅襪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光芒則是從水手獲得內野手法朗克林(Nick Franklin)。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8歲的普萊斯,2012年獲塞揚獎,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光芒評估後還是將他交易出去,光芒老闆史坦柏格(Stuart Sternberg)在聲明中表示:「我無法表達我對他的感謝,我們絕對會很想念他,我們必須作出這困難的決定,球迷會了解現實的難處。」

普萊斯在推特上回應:「感謝光芒球迷!我人生的偉大篇章剛剛結束,準備在老虎有新的開始!再次感謝!」

老虎獲得普萊斯後,包括瓦蘭德(Justin Verlander)、薛爾哲(Max Scherzer),陣中將有3位塞揚獎的強投。成為史上第1支擁有前3年球季塞揚獎投手的球隊。

老虎總經理杜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今天能完成這交易真令人高興,我喜歡普萊斯,如果贏了,我會心滿意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