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重磅交易 紅襪以王牌雷斯特換核彈頭塞佩達斯

美國職棒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前,傳出重磅交易,紅襪將王牌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與運動家交易來古巴核彈頭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紅襪以外野手高梅斯(Jonny Gomes)和雷斯特、低於100萬美元的現金,從運動家交易來塞佩達斯和明年的1個選秀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襪今年戰績不佳,48勝60敗,最主要是缺乏串聯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之後的攻擊重砲,不過即使換來塞佩達斯,明星賽周全壘打冠軍,本季出賽101場打擊率.256、17轟、67分打點,也難救本季低迷的紅襪,但他能帶來2015年以後的希望。

雷斯特9年來2度助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本季21場先發,戰績10勝7敗,防禦率2.52,表現依舊維持在高檔,但是由於他的合約今年到期,紅襪評估可能留不住人,因而趁交易截止前趕緊將他交易出去。

運動家目前戰績66勝41敗,有了雷斯特加入之後,投手戰力如虎添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