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交易大限前普萊斯好投吞敗 不知是否續留光芒

「731交易大限」前,光芒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好投卻吞敗,這使得被點名為交易大熱門的他,明天去打高爾夫,不想知道未來的動向。

賽前普萊斯在個人推特留言,「這將是我在光芒的最後一場先發…7月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光芒開季後表現不佳,塞揚獎強投普萊斯雖然高居美聯三振王榜首,近兩個月來成為熱門的交易人選,今天在主場對釀酒人,沒能跳掉先發輪值,主投7局,被敲出7安打,失4分其中3分責失,光芒以0:5不敵釀酒人,普萊斯吞下敗投。光芒教頭麥登 (Joe Maddon)預期明天過後,普萊斯仍留在光芒。

「我當然期望繼續待在這裡。」普萊斯談到未來動向表示,「我明天會去打高爾夫,當我打球的時候,會把手機放在包包裡。」

釀酒人王牌投手蓋亞多(Yovani Gallardo)封鎖光芒火力,7局,被敲出4安打、無失分,拿下第6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