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岩隈久志本季客場無敵 水手5:2擊敗印地安人

水手日藉投手岩隈久志特別能在客場贏球,今天迎戰印地安人,主投7局失2分,帶領水手以5:2贏球,也拿下本季第9勝。

這場比賽,岩隈久志主投7局(連5場先發至少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五局下遭遇亂流失2分,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客場投球,岩隈久志始終維持一貫的穩健,近14場客場先發戰績9勝0敗,防禦率2.17,寫下隊史第2長的紀錄,今年客場戰績是5勝0 敗。

「我沒有注意到這個紀錄,」岩隈久志透過翻譯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祕訣。」

水手從2011年起,在印地安人主場的吞下6連敗,但推出岩隈久志把關就止敗,「我有點失望的是他保送了1名打者,」水手總教頭麥克林頓(Lloyd McClendon)賽後笑著說:「他投得很棒!他為我們贏得勝利。」

岩隈久志在一局連投4個壞球,保送了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這是他35.2局、面對139人次的打擊後才破功投出第1個四壞保送。

四局上,水手在靠著4支安打與1次觸身球保送,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以5:2終止連敗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