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托瑞等6名傳奇人物進入棒球名人堂

美國棒球名人堂舉行年度新成員入會儀式,近代極負盛名的前洋基總教頭托瑞(Joe Torre)等6名傳奇球星和教練。

麥達克斯(Greg Maddux)和葛拉文(Tom Glavine)在1995年帶領勇士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均拿下300勝,今天他們和湯瑪斯(Frank Thomas);超過2300勝的名教頭拉魯沙(Tony LaRussa)、托瑞、柯克斯(Bobby Cox)一同進入紐約庫伯斯頓(Cooperstown)的名人堂。他們且都是取得資格第一年就入選,現場湧進約4萬8千名球迷共襄盛舉,目睹這歷史性一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這可能是人生中最重要與感性的場合,見過各種大風大浪的托瑞,目前擔任大聯盟副總裁職務竟然會忘詞。生涯勝場數排名第三的帥拉魯沙覺得很不自在。

19年生涯累積521發全壘打、1704打點,打擊率高達.301,「重傷害」湯瑪斯淚崩說,「老法蘭克,我知道你從天堂看著這一幕,對我微笑。」他感謝已故父親,希望父親以自己為傲。

4度獲塞揚獎的麥達克斯說:「我們之中那些打過絕妙棒球比賽、靠棒球吃飯的人們,都非常幸運。」

葛拉文說:「小時候我習慣站在家門口,把雪球扔過樹頂,想要打中路過的汽車,根本不知道我的左臂會帶我走得這麼遠。」葛拉文生涯22季305勝,是左投當中第4多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