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悲喜兩樣情 皮維衰吞10敗、柳胖迎12勝

巨人迎戰道奇,兩邊先發投手表現差不多,卻演出悲喜兩樣情,皮維(Jake Peavy)衰吞下本季第10敗、柳賢振卻喜迎來本第12勝。

前塞揚獎強投皮維4月26日奪下本季首勝後,從5月起到這場比賽前,15場先發1勝難求吞下9敗,防禦率高達5.34,想說從紅襪轉隊到巨人換換運氣,沒想到手氣依舊「背」,先發6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為責失,另有5K、2保送,雖演出優質先發,但控球不理想,五局上兩人在壘時,他竟然2次暴投,失3分種下敗因。皮維只能苦吞10連敗,中斷連敗之路遙遙無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道奇先發柳賢振一樣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7K、1次保送,牛棚守住1分領先,讓柳賢振奪下本季第12勝,追上隊友葛蘭基(Zack Greinke)與克蕭(Clayton Kershaw)拿下12勝,並列國聯第二。

最後巨人3:4在主場慘遭道奇橫掃,過去25場主場輸了19場,不僅讓出國聯西區王座,同時在道奇獲勝後,也把與巨人之間勝差拉開到1.5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