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轟3分砲  紅襪3:2斬光芒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三局上轟3分砲,助紅襪客場以3:2擊敗光芒,避免遭到橫掃,也終止5連敗。

這是5月底的觸身球爭議比賽後,2隊首度交手的系列賽,紅襪連輸2場,有擦出太大的火花,這場比賽來到三局上,紅襪進攻,1保送和佩楚利亞(Dustin Pedroia)內野安打後,老爹從光芒先發投手阿契(Chris Archer)手中轟出致勝的3分砲,3:0領先,雖然光芒在下半局追回2分,之後雙方沒再得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歐提茲將球轟出去後,將球棒朝著三壘方向一甩,慢慢跑出打擊區,目送球穿過全壘打牆後才開始跑壘,這樣的動作,引起阿契的不滿。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可以像那樣愛現,然後沒有人會報復,」阿契先發6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6敗,「沒有人會以奇怪的眼光看他,或對他投近身球。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這種感覺,但很顯然他的感覺就跟大衛(David Price)說的一樣,他覺得自己比球賽更重要,他覺得重點都在他身上。」

歐提茲回擊說:「我想他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他在大聯盟只有2天而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