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完投只被敲2安  道奇完封巨人國聯西區居首

道奇今天對戰巨人,柯蕭(Clayton Kershaw)只被擊出2支安打的把關下,最終以5:0完封,登上國聯西區首位。

柯蕭生涯對巨人12勝5敗,其中在舊金山客場7勝2敗,連14的優質先發,是自名人堂吉布森(Bob Gibson )以來的最佳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完投9局的柯蕭,用了117球,只在一、七局各被敲出1支安打,有1次保送和7次三振,沒有失分,隊友在四至七局攻下5分,為他奠定勝基。

「他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但是對我,一點都不驚訝!」隊友尤里貝(Juan Uribe)談到柯蕭的表現時說:「我認為他每場都可以做得到。」

近況甚佳的柯蕭已有4場完投、2場完封和1場無安打無失分比賽,這場比賽是自6月3日以來的先發9連勝,本季12勝2敗、勝場數追上隊友葛倫基(Zack Greinke)並列大聯盟勝投王,防禦率1.76則超越白襪賽爾(Chris Sale)、水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等,獨居大聯盟第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