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作客洋基17連敗後 藍鳥終於解除魔咒

過去將近兩年到造訪洋基主場,藍鳥都只能低頭離場,已經17連敗!今天靠著強森(Dan Johnson)的3分砲和4打點,以6:4逆轉洋基,解除魔咒,可以昂首地離開球場。

連續17次作客紐約,藍鳥就沒有再嘗過勝利的滋味,這場比賽前半段的處境也不樂觀,4局打完以0:2落後,進入五局上,先靠保送和二壘安打搶下第1分,次後再1保送1安打1犧牲打把比分追成2平。七局上趁著洋基先發投手退場之際,攻勢再起,形成滿壘,強森擊出1分打點內野鳥安,3:2超前,但這還不夠,過去17場連敗中有12場是領先被逆轉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九局上,藍鳥1保送1安打攻佔一、三壘,洋基換上左投手法蘭西斯(Jeff Francis),但是強森再度發威,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3分砲,拉開比分差到6:2。雖然洋基在九局下最後反撲,貝爾川(Carlos Beltran)的全壘打追回2分,藍鳥最終還是以6:4帶走勝利。

自從2012年8月30日贏球後,藍鳥再次獲勝,中止在紐約客場的17連敗。總教頭吉澎斯(John Gibbons)賽後總算鬆了一口氣,「我從未有因為贏了一場比賽而如此興奮過。」

強森2周前才因一壘手林德(Adam Lind)進入傷兵名單,重返大聯盟,這場也是個人加盟藍鳥隊以後的第1轟、貢獻4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