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鈴木一朗本季首轟3分砲  洋基逆轉藍鳥

洋基對藍鳥,鈴木一朗三局下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這支3分砲幫助洋基超前,最終以6:4獲勝。

藍鳥在首局攻下3分,三局再添1分,洋基二局下先扳回2分,三局下吹起反撲號角,貝爾川(Carlos Beltran)轟陽春砲,麥坎(Brian McCann)、海德利(Chase Headley)接連安打,鈴木一朗面對藍鳥先發柏利(Mark Buehrie),1好1壞,相中一顆曲球,轟出全壘打大牆,這支3分砲,助洋基以6:4逆轉戰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隊長基特(Derek Jeter) 常取笑鈴木一朗沒法敲全壘打,鈴木一朗跑壘回到休息室時,基特面無表情地看著他,最後一刻才露出笑容與他擊掌。「我真的很期待(開轟),」鈴木一郎賽後透過翻譯回應說:「在打擊練習時,他總是對我說『球不會飛出球場』意指沒有全壘打牆。」

鈴木一朗笑了下說:「我想他會說『球會飛出球場』。」鈴木一朗這場比賽3打數1安、吞2K。

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大聯盟生涯第200場先發,投5.2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失4分,有隊友火力相挺,幸運拿下第7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