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衰! 只投4.1局因雨被裁定吞敗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為遊騎兵出戰洋基,投到五局下因為下雨被迫暫停,最終比賽裁定洋基以2:1獲勝,只能無奈地吞下本季第6敗。

這場作客洋基球場的比賽,三局上,遊騎兵先馳得點,1:0領先;三局下,洋基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敲安打,接著被隊友護送上三壘,達比修有投手犯規,奉送對手1分,再被加納(Brett Gardner)轟陽春砲,洋基以2:1超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五局下達比修有投到1人出局,因雨比賽被迫暫停,但雨勢不止,1小時49分鐘後,大會裁定這場比賽成立,洋基以2:1獲勝,先發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投5局、被敲5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

達比修有投4.1局、被敲4安打、失2分、5次三振,雖然優質的演出,卻不但10勝無法到手,還只有無奈地吞下第6敗。

雖然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對如此判決不滿,但是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卻不以為然,「我們在巴爾的摩因為大自然氣候而輸球,我們今晚贏球因為氣候,這在我們的比賽常發生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