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9歲生日前 陳偉殷收第10勝好禮

金鶯戰運動家,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投5局失3分,但是有隊友火力支援,金鶯以8:4擊敗運動家,陳偉殷本季第10勝跟著入袋。

一局上,金鶯就爆發強大的攻擊火力,瓊斯(Adam Jones)掃出左野外的3分砲,之後哈迪(J.J. Hardy) 再轟陽春砲,陳偉殷未登場就有4分優勢在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前兩局,陳偉殷都讓運動家三上三下,三局下面對首打席的摩斯(Brandon Moss)轟向右外野的陽春砲,陳偉殷連6場挨轟;四局下,陳偉殷被敲兩支安打後,再被洛瑞(Jed Lowrie)擊出中外野二壘妻打,帶有2分打點,運動家追成3:7。

陳偉殷生涯第5場出戰運動家,之前3勝0敗,這場投5局用了86球、其中55顆好球,被敲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3分,1保送、4次三振,本季第10勝到手,大聯盟生涯3年,第2度完成10勝球季。

台灣時間21日,是陳偉殷29歲生日,這場勝利成為最好的生日禮物!

金鶯火力全開,全場13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瓊斯轟3分砲貢獻5分打點,終場金鶯以8:4擊敗運動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