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加入芝加哥白襪 

執行逃脫條款離開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7月17日已經正式與芝加哥白襪隊簽下合約。

王建民目前已在夏洛特與白襪的3A球隊夏洛特騎士(Charlotte Knights)會合,預定台北時間明(7/19)日將進行下半季首次先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球季王建民在紅人的3A球隊路易斯威爾蝙蝠(Louisville Bats)擔任固定先發,並有不錯的表現,上半季末段的幾次先發都吸引了許多其他球隊球探到場緊盯。王建民在確定離開紅人後共有3隊積極提出邀約,在考量了所有影響上大聯盟機會的因素後,王建民最終決定加盟芝加哥白襪。

白襪在今年上半季長期追蹤王建民的表現,他們認為王建民的經驗將可強化球隊先發輪值的深度,依據球隊的規劃,王建民將先在3A的騎士隊擔任固定先發。對於紅人在今年上半季的照顧以及白襪給予的機會,王建民都非常感謝。對於今年下半球季王建民也有明確的目標,就是穩定出賽維持球感、等待機會重返大聯盟,也希望台灣球迷朋友能夠繼續給予他支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