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艾瓦瑞茲2安完封勝 馬林魚壓制水手

艾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 只差2個出局數就完封勝,但卻功虧一簣,不過最終只被擊出2支安打,助馬林魚以7:0完封水手。

這場比賽,艾瓦瑞茲表現神勇,連續解決25名打者,只被敲出1安打,九局上1 出局,只差2個出局數,就能以幾近完美27上27下(最小的打擊人數)的方式結束比賽。沒想到,艾瓦瑞茲被水手的朱尼諾(Mike Zunino)敲出二壘安打破功,不過接下來,就製造最後2個出局,投出28次打擊人數、2安打完封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他太棒了!」隊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表示,「他首局就投得很好,我們大家都坐在一起,很興奮地看著他飆球。」

連續解決15名打者的前幾局,艾瓦瑞茲心中就想追求生涯的第二場無安打比賽,「我有想過,但我太集中在這上面,反而沒有達成。」

艾瓦瑞茲完投9局用了90球、只被打2支安打、沒失分,4次三振、沒有保送,生涯第3次完投完封勝,也是自2013球季投出無安打比賽後,首次獲得勝投,本季戰績1勝2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