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連2場無失分 道奇力壓巨人

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先發投7局、只被敲4安、沒失分,助道奇以2:1力壓巨人,拿下本季第3勝。

柳賢振4月5日對巨人先發,只投2局就被打爆、狂失8分而吞敗,今天他帶著復仇的準備登板,表現判若兩人,一局上被潘斯(Hunter Pence)敲出安打,再盜上二壘,出現唯一被攻佔得點圈機會,但很快就化解,從二局到七局退場,他最多只讓巨人打者上到一壘。道奇隊打線在二局、五局各攻下1分,在柳賢振退場時球隊以2:0領先 ,雖然九局下失1分,道奇仍以2:1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柳賢振7局用了112球、其中72顆好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3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勝投,連續2場未失分,防禦率僅1.93。

這場好投,是柳賢振對南韓發生翻船意外的回應,「這是對韓國人民最不幸的時刻,非常傷心,今晚我想投好一些,帶來好的一面。」

柳賢振也談到對戰巨人兩場的差別,「我的控球變得很好,失誤也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