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李振昌控球不穩 中繼0.2局失1分

印地安人在與老虎比賽中,旅美投手李振昌中繼登板0.2局失1分,最後印地安人以5:7不敵老虎。

五局下,老虎灌4分,2出局一、二壘有人,5:3領先,將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沙拉薩(Danny Salazar)打下場,李振昌登板中繼,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但隨後讓艾維拉(Alex Avila)打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化解危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六局下,李振昌在場上的狀況不斷,雖讓首名打者飛球出局,對戴維斯(Rajai Davis)投出觸身球,再來牽制時發生失誤,被戴維斯上到三壘,再又被金斯勒(Ian Kinsler)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一棒也讓李振昌被換下場。

李振昌只投0.2局用了25球、僅有13顆好球,最快球速為95哩(153公里),控球不穩定,保送、觸身球就1次,被敲1支安打、失1分,沒有三振,無關勝敗,防禦率上升至3.0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