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自投自打 助老虎擊敗教士拿首勝

前兩場好投卻無法拿到勝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只好自己來!

老虎今天轉戰教士主場,韋蘭德7局好投外,也敲出生涯的前2支安打,帶起隊友的火力,終場老虎以6:2獲勝,韋蘭德總算拿下個人本季首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韋蘭德沒想到轉戰教士主場卻開胡,開季第3次先發出賽,投7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8次三振。

由於老虎隸屬於有指定打擊制的美國聯盟,韋蘭德上場打擊,只有每年少數作客國家聯盟的場次,本季之前生涯打擊是26打數0安打。這場比賽,他面對教士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3打數敲出2支安打,生涯安打數破蛋,進而帶起隊友的打擊火力,老虎全場11安打、攻下6分。

自助拿到勝投,韋蘭德說:「這種感覺很棒!很長一段時間,我終於能夠幫助背後支持我的隊友了。」上次打出安打,韋蘭德回答:「在高中,很久的時間了。」

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說:「我們都為他高興,看得很有樂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