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才小史飆12K 國民勝馬林魚

「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 對馬林魚演三振秀,6.2局12K、被打3支安打、失1分,幫助國民以7:1獲勝,本季首勝到手。

25歲的小史前場先發4.1局被KO下場,他與隊友戴斯蒙德(Ian Desmond)作了交流。「內容是,我在場上不必想要欺騙打者,也不必要求投到完美,」小史回想當時的談話,「我只要試著投進好球帶,讓我的球威發揮出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史調整心態再登板,前6局完全壓制馬林魚打線,一度讓對手14上14下,直到第7局才被歐祖納(Marcell Ozuna)轟出陽春砲掉分,總計6.2局用了98球、其中71顆好球,12次三振,只被打出3支安打、1次保送,本季戰績1勝1負。

戴斯蒙德賽後表示,「上次先發之後我們有聊過,他說想要作些調整,看到今天他的表現,確實做到他想要的改變,真的很令人高興。」

有了小史的好投,國民在三局靠著渥斯(Jayson Werth)的2分砲,2:0領先;八局下,戴斯蒙德又從馬林魚牛棚手中轟出滿貫砲,攻下5分大局,最終國民隊就以7:1獲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