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評審加入林嘉綺 12位候選人角逐LamiGirls星計畫

圖/Lamigo提供

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將透過「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公開徵選屬於全猿主場的女主角,2月5日(日)初選出爐的12位候選人牙璽喬、陳玟伶、許心瑀、劉乙臻、連玉玲、籃靖玟、劉容慈、林晶瑩、李亞璇、蔡依嫺、張凱緹、鄭嵫馨將在2月25日(日)13:00進行終極廝殺,角逐LamiGirls正選資格,星計畫的LamiGirls不但能夠進行為期兩年的演藝經紀唱片約,Live.me平台也獨家提供平台直播資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決選會擔任遴選女孩的評審有所更動,更有看頭。初選的名模評審陳思璇階段性任務完成,在決選時其評審一職改由名模林嘉綺出任,林嘉綺將與其他三位評審孫協志、曹西平以及Kimiko將在星計畫終極決選會幫助參賽者全速前進,在2017年的LamiGirls出線。

圖/Lamigo提供

為了讓更多觀眾參與,「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決選會地點將決定在松菸誠品表演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現場開放200人索取入場號碼牌,並為金猿卡友保留50張入場券憑金猿資格兌換,入場號碼券於當日11:00現場發放,一人限領一張,於12:00於會場外集合按照號碼牌依序入場。

決選會上女孩將帶來舞蹈表演以及才藝表演,評審依參賽者現場舞蹈(佔總分50%)、才藝表演(佔總分30%)給分,觀眾朋友另可利用直播單位麥卡貝網路電視手機簡訊投票機制以及現場觀眾投票機制為參賽者拱高分數,手機簡訊投票以及現場投票各佔總分10%。

「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決選會由Lamigo TV以及麥卡貝網路電視全程實況直播,Live.me平台將為觀眾帶來由LamiGirls主持的第二現場,場上場下都為大家精彩直擊決選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