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全猿體檢 備戰新球季

Lamigo球員今天進行體檢。

Lamigo桃猿隊在1月14日即將進行第一階段春訓,在今日至壢新醫院進行年度體檢,對於2017年的展望,許多選手皆已開始自主訓練,備戰新球季,壢新醫院表示:「現在選手的自覺都很高,像藍寅倫、郭嚴文、朱俊祥、詹智堯等受傷的選手都穩定恢復中,目前持續配合選手準備新球季的課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壢新醫院全力協助球員們健康開季。

從去年的健康檢查開始,壢新醫院就加入了功能醫學能量代謝檢測,從粒線體的工作效能來預期運動員的運動表現,透過神經傳導物質了解運動心理質量,還可以檢出毒素負荷狀況。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林頌凱醫師表示:「功能醫學能量代謝檢測技術是特別為Lamigo選手量身定做,從去年開始就持續追蹤,今年還特別為球隊施打流感疫苗,全力協助球隊健康開季。」

Lamigo球員備戰新球季之餘,也抽空做健檢關心身體的健康狀態。

余德龍在收假前後的身體指數幾乎一模一樣,會怕針頭的王溢正還是怕針頭,防護員笑說:「大家的身體強度都不錯,每次抽血和打針,檢查室就一定會傳出陣陣驚呼和憋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