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17中職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 11月7日開始報名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除了基本球賽進行,還有豐富多元的課程。

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2016年創辦首屆後,受到許多家長與小朋友的熱烈迴響,第二屆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將移師臺中洲際棒球場,回饋中部球迷長久以來對於職棒活動的熱情支持,更希望透過活動讓每位學員們能夠更加了解棒球的樂趣與專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共有三種課程,包含了球賽、裁判及球賽播報等課程,每位參與的學員透過不同視野與不同角色認識棒球,進而喜歡棒球。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也教導小朋友對場地的維護與尊重。

本次在球賽課程的師資部分,將會邀請台灣體育大學女壘隊的選手,指導學員們最正確的棒球規則與棒球基本動作﹔裁判課程則是由中華職棒裁判組擔任課程導師,透過「看到什麼判什麼」,幫助學員們在課程中建立信心並給予鼓勵;球賽播報課程則是中華職棒聯盟競技組擔任課程導師,透過影片來讓學員們對現場播報與棒球記錄有基本認識。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的裁判課程由中職裁判組親自指導。

2017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活動11月7日開始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本次活動將於2017年2月3日-5日舉辦,1天1梯次,每梯次60人,希望招收國小3年級至國中1年級喜愛棒球的小朋友們,共180位,假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活動,職業級的場地,專業級的師資,期待喜愛棒球的小朋友一同參與。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讓小朋友學習播報。

本次活動聯盟合作夥伴網石棒辣椒,為了讓弱勢小朋友也能一同參與活動,故每梯次將會贊助3位公益名額,讓弱勢團體的小朋友也能快樂享受棒球。 中華職棒一直以來都希望透過許多活動,來推動棒球向下扎根計畫,讓喜愛棒球的朋友們即使無法擔任職棒選手,但透過這次體驗營能夠了解,棒球場上不只是球員而是各種角色共同努力,才能交織成一場精彩的棒球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