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實力輾壓中信 三連勝封王在即

義大拿下第三勝,搶先聽牌。李天助攝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6局僅失1分。李天助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職總冠軍賽第五戰,雙方交由洋投先發,事實證明休四天還是比休三天可靠。義大先發投手羅力6局僅失1分,中信先發投手耐森則是5局失5分。義大再抓住對手牛棚弱點猛攻,最後11比1大勝,主場三連勝聽牌,只差一勝便可奪得隊史最初也是最後一座冠軍。

林智勝第五戰打擊熄火,未能敲出安打。李天助攝

義大在二局下開啟攻勢,單局四支安打,加上胡金龍一次盜壘,一舉打下3分大局。中信三局上反攻,滿壘情況下僅靠蔣智賢獲保送擠回1分,更沒想到的是這會是全場球隊唯一1分。

中信耐森在第二戰表現出色,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中三日上場,全然不是同一回事,本場5局投球,被擊出7支安打,加上3次保送,失掉5分退場。大幅落後下,中信教練團終於沒有再叫鄭凱文投球。五名投手輪番上陣,僅鄭錡鴻投一局無失分有踩住煞車,最後10分差距落敗。

林哲瑄再度獲選單場MVP。李天助攝

林哲瑄單場四打數三安打,獲選MVP。義大連續三場得分都超過10分,是聯盟總冠軍賽首見,中信打線則連兩場熄火,今天還只出現5支安打。現在只能期待離開桃園後,能恢復正常。

林哲瑄單場四打數三安打,獲選MVP。李天助攝

第六戰將回到台中洲際兄弟主場,雙方先發投手皆未公布。

旅美投手陳偉殷現身桃園球場。李天助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