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曼7局好投 Lamigo擊退統一

羅曼好投。攝影/李天助

Lamigo桃猿主場三連戰統一7-ELEVEn獅,首戰雙方由洋將對決,兩人皆是聯盟防禦率排行前五位,不過本場比賽僅猿隊羅曼表現符合水準,演出7局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統一布魯斯則只撐過5局,丟掉8分退場。Lamigo最終便以9比2輕鬆獲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羅曼近來表現越來越好,賽前已是連續繳出三場優質先發,本場更上一層樓,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統一僅能靠陳鏞基陽春砲,從羅曼手中搶下1分。

此前對戰Lamigo表現不錯的布魯斯,首局便出狀況,共被擊出4支安打,加上捕手暴傳失誤,丟掉4分,三、四局又各掉1分,六局下還在場上苦撐,結果一個打者也沒解決,猿隊連續三支安打,再添2分。隨後教練團才換郭恆孝上場,再被傷癒歸隊不久的鍾承祐敲出個人本季首轟。

統一則到九局上,蘇智傑臨去秋波,回敬一發陽春砲,無法拉近與首位Lamigo的差距。

羅曼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獲選本場MVP。目前勝場數領先聯盟,防禦率下降到4.83,則排名聯盟第三位。王柏融本場4打數3安打,打擊率繼續上升到0.422。自4月23日後,再度超過0.42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