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連兩戰猛打賞 義大險勝中信

林益全連兩天猛打賞。攝影/李天助

義大犀牛強棒林益全,連兩天送出猛打賞,中信雖靠蔣智賢本季個人第27轟,一度追平比數,但從未讓對手球迷失望的兄弟本土牛棚,本場掉分照舊,最後義大7比5力退地主中信,再次回到5成勝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義大先發投手黃亦志,目前唯一一勝便是來自中信,本場表現也算穩健,前5局僅失2分。義大則在二局上,由陽冠威砲轟耐森,三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五局上則藉三支安打,再添2分,取得5比2領先。

六局下,黃亦志處理林威助突襲短打,發生暴傳失誤,接著保送周思齊,教練團當機立斷,林晨樺上場救火,順利解決林智勝,卻沒躲過蔣智賢三分砲狙擊。雙方形成5比5平手。

兄弟先發投手耐森完成6局工作後退場,七局上由林煜清登板,林益全靠安打及投手失誤上到二壘,隨後再藉高孝儀安打,義大又要回領先。

八局上,中信再換江忠城登板,在三振陳凱倫後,面對胡金龍時,突然胸口不適,勉強保送胡金龍後,教練團趕忙讓他退場休息,接手的彭識穎則被林益全敲安,再丟1分。

兄弟打者後三局進攻則交白卷,僅有1支安打,就此輸掉三連戰首戰。

林益全單場5打數4安打,獲選本場MVP,林晨樺雖然救援砸鍋,但幸運撿到勝投,目前跨季四連勝,同梯對手林煜清則是跨季五連敗。而他對戰義大已是七連敗,成為聯盟對戰義大最多連敗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