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柏融大王百分百演出 桃猿13比8勝黃衫軍

王柏融火力驚人。攝影/李天助

洋將期末考時期到了,中信先發洋投肯恩表現不盡理想,Lamigo洋投拿威則臨時頂上先發,表現稍佳,兩隊打擊混戰,最終猿隊13比8擊敗主隊中信兄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肯恩前次先發因手指破皮,僅投2.1局便退場,在洋將大限期限前,中信教練團宣稱他的狀況已經可以投球,於是讓他進行期末考,成績出爐,4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掉8分有6分責失。包括被林泓育擊出一發三分砲。

拿威同樣也在期末考名單內,因原本排定先發的泰霸,賽前狀況不適下,提前接受考驗,成績是5局投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4分,全是責失,其中包括被林智勝轟出三分全壘打。帳面看起來還不壞,但出現6次保送。

洋投實力不濟,本土打者持續發威,Lamigo王柏融本場4打數4安打,打擊率攀升到0.419,累積152支安打,本季尚有32場比賽要進行,刷新聯盟單季176支安打紀錄已不成問題,還有可能挑戰單季200安。

中信林智勝則敲出本季個人第27轟,超前隊友蔣智賢,暫居聯盟全壘打王,小將林王啟瑋則擊出個人生涯首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