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鄭達鴻千安達陣 中信仍不敵義大

鄭達鴻千安達陣。攝影/李天助

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再戰義大犀牛,先發洋投耐森表現不佳,雖然老將鄭達鴻千安達陣,林智勝也轟出領先聯盟的第25轟,但不敵義大六、七兩棒吳宗峻與方克偉聯手打下7分,終場義大9比2輕取地主中信。在洲際球場目前五連勝,中信則是在洲際球場五連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義大收勝。攝影/李天助

耐森先發5.1局,被打了8支安打,丟掉7分,全是責失。包括被方克偉敲了一發陽春彈。義大先發蔡明晉表現中規中矩,投完5局退場,被擊出5支安打,其中張正偉、林智勝各轟一發全壘打,就失掉這2分。

義大洲際球場5連勝。攝影/李天助

義大菜鳥林政賢上場中繼3局,表現精彩,僅被擊出1支安打,完全阻斷兄弟攻勢。唯一揮出安打,正是近日追逐千安,但陷入低潮的鄭達鴻,他在七局下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終於達成千安,聯盟史上第18人,而千安百盜紀錄則是第8人達成。

耐森中斷對義大18局無失分紀錄,吞下本季第3敗。方克偉單場5打數4安打,還有4分打點,獲選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