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6月10日慶端午 曾沛慈為全猿主場開球

曾沛慈到全猿主場慶端午。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Lamigo桃猿隊全猿主場第七個主題趴「五子趴」,邀請球迷朋友來到全猿主場歡樂過端午,在6月9(四)、10日(五)兩天闔家光臨,感受歡樂的端午節五子大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台灣端午節的傳統就是要五子:粽子、豆子、茄子、李子以及桃子。Lamigo桃猿隊「五子趴」橫跨兩個對戰組合,把傳統五子搬進全猿主場,在端午佳節端出五子主題大會以及主題贈品來迎賓,也是首度以端午節為主題的Party,絕對精采有趣。

端午節闔家吃五子,享受溫暖歌聲就要來全猿主場!球團在今日公布五子趴第一彈,由合作夥伴雪豹科技CM Security贊助6月10日(五)當天主題成為「CMS五子趴」,邀請青春活力的人氣女歌手曾沛慈現場歡樂開趴,沛慈將用溫暖的歌聲以及青春活力代表CM Security為Lamigo桃猿隊開球。

曾沛慈來自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是台灣最受歡迎的人氣女歌手之一,不但出書而且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球迷朋友可以在6月10日(五)當天一睹沛慈的美聲風采,她也會來到Lamigo TV擔任樂猿大來賓,一起分享自己的看球經驗!

五子趴活動豐富,CM Security將在當天進場限量發送應猿小物「CMS防守盾牌板」,與球迷朋友一起成為Lamigo桃猿隊的強力後盾!9日與10日的比賽皆為下午5點05分開打,下午3點即開放進場享受五子大會。球團表示,更多有趣應景的五子活動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