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動紫趴音樂祭 7月最後1周 陳昇首次棒球場開唱

陳昇投入桃猿隊首場動紫趴。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Lamigo桃猿隊眾所矚目的經典Party「動紫趴」在今年首度移到下半季七月底,今年更是昇級成為五六日連續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已在2月28日(日)上午10:00起於全家Famiticket開放一般球迷預購,除了一系列動紫商品、球衣以及球星動紫獻唱外,特別的是,至5月31日前預購的球迷朋友皆可獲得「動紫大盛紀念門票」,不僅獨一無二,獨特的設計將讓球迷朋友「夜間有感」,預計將於6月初陸續寄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結合搖滾Live Band的元素以及「動紫」概念的「動紫趴」將在7月29日(五)至7月31日(日)搖滾登場,今年的動紫趴搖身一變成為「動紫大盛音樂祭」,集台灣眾家搖滾樂團於一身,比照音樂祭模式,參戰全猿主場。賽前、賽中以及賽後全部是滿滿的樂團搖滾,改變以往只有單一壘側舞台演唱模式,進化為兩側舞台輪番開唱,賽後天團兩兩PK,爽度暴增!今日公布第一彈,7月31日(日)賽後兩團大戰主題為「台客搖滾」,將由陳昇率先宣布參戰,全猿「昇式」浩大、動紫獻唱!

若提到台客搖滾,陳昇是最具代表性創作歌王及音樂製作人,有台灣的桑田佳祐之稱。1992年開始,陳昇積極創作演唱台語及客家語創作曲。讓「新寶島康樂隊」聲名大噪,陳昇同時是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為多位知名歌手劉若英、任賢齊創作歌曲及擔任製作,個人創作豐富、現場帶動氣氛的功力更是台灣一流,這也是陳昇首次在棒球場上賽後開趴,絕對唱翻全猿主場,是今年動紫大盛的一大亮點。

除了陳昇之外,球迷朋友不妨期待周日台客搖滾另一個「尬場」的團體究竟是什麼來頭?又是那些選手和「昇哥」你來我往拚嗓?究竟還有那些樂團參戰?球迷朋友絕對要親臨現場體驗動紫大盛首創的棒球音樂祭,感受動紫威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