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外援戰力再補強 經典賽波多黎各投手拿威加盟

桃猿隊補進新洋投拿威。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Lamigo桃猿隊補進出生於波多黎各的新洋投Efrain Nieves,中文名為「拿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989年次的左投手拿威其身高183公分,體重78公斤。拿威在2009年出任第三十八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波多黎各代表隊國手、2010年以及2011年分別擔任泛美運動錦標賽以及泛美運動會波多黎各代表隊投手。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的國手,拿威也名列其中,國手經驗豐富。

拿威在2004年被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第七輪第221順位挑中,今年之前的職棒生涯都在波多黎各棒球聯盟以及美國職棒小聯盟效力。

他在小聯盟八個球季,今年則是在獨立聯盟出賽7場,4場先發,主投了27局,拿下3勝,防禦率1.33。

在確定加盟Lamigo桃猿隊之後,拿威將展開個人首次在亞洲職棒發展的生涯,他已於今日抵達台灣。目前拿威被安排隨著一軍練球,讓自己進入最佳的狀況,為接下來的中華職棒球季賽作準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