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春獻禮  Lamigo TV 節目精選重現YouTube!

Lamigo TV 節目精選重現YouTube!記得劉時豪主持《大應猿天團》是多麼爆笑歡樂嗎?想重溫《LamiGirls應猿趣》帶著大家暢遊最好吃、最好玩的應猿店嗎?

就在猴年新春這麼特別的時刻,Lamigo TV精選出最精彩的《大應猿天團》及《LamiGirls應猿趣》兩大節目VOD影片,完整上傳至 Lamigo TV YouTube 頻道,讓球迷朋友在春節連續假期免費收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 TV的YouTube頻道,除了有精彩的賽事Highlight及節目花絮之外,近期更新增了《大應猿天團》、《LamiGirls應猿趣》的節目VOD,讓球迷朋友不但可以透過行動裝置收看節目,現在更能重溫Lamigo TV的經典鏡頭,貼近Lamigo 桃猿隊!

LamiGirls徵選-女孩大勝節目將在近日播出爆笑破表的藍波戰隊和NONO戰隊,球迷朋友可以一手欣賞直播以及一手掌握重播。球團號召Lamigo TV的觀眾快來訂閱Lamigo TV 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00TRNOYrIySXOxcx_wF9Q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