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萊路跑 獲西武集團贊助住宿劵及西武獅球衣摸彩

一年一度統一獅獅迷最期待的盛大球迷會,今年度結合路跑、音樂及追星,將於2月13日於台南棒球場舉辦萊路跑活動,當天將由高志綱、唐肇廷、江辰晏、方昶詠、朱元勤、郭峻偉及統一獅Uni Girls與民眾一起進行路跑活動,當天音樂盛會將邀請自由發揮阿達及小蝦陳大天帶給球迷最HIGH、歡樂音樂盛會。當然,重頭戲就是當天由統一獅九位新秀帶來的新人舞蹈SHOW及統一獅選手遊戲活動,在新春假期給球迷充滿歡笑的棒球體驗。

超夯萊路跑活動是統一獅球迷同樂年度盛會,目前已經報名截止,將近1400位球迷熱情參加,今年度球團也與西武集團共同合作,本活動獲得西武集團日商王子飯店熱情支持與贊助,將提供西武鐵道新2000系造型娃娃、西武獅應援加油棒、西武獅主題球衣、王子飯店廣島住宿券及西武獅淺村榮斗及中村剛也紀念球,提供現場活動摸彩贈品,將給予球迷最棒的驚喜,本次萊路跑同樂會,除了西武集團日商王子大飯店贈品外,球團也提供全隊簽名大球、萊恩行李箱、盈盈吉祥物布偶、陳鏞基比賽帽、萊恩實戰球衣及LOVEISDERMA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作為摸彩贈品,讓球迷滿載而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萊路跑活動為了服務更多球迷朋友,特別也與LOVEISDERMA愛斯德瑪合作,現場有設置服務攤位提供民眾可以免費參加防曬乳體驗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