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萊恩參加國小休業式 為每個學生蓋印章約法三章

萊恩為每個學生蓋印章約法三章。(統一獅提供)今年統一7-ELEVEn獅用心經營台南城市棒球文化,萊恩成為各校園爭先相約邀請嘉賓,參加運動會、慶生會、棒球教室等,今日萊恩接受西門國小邀約,特別前往校園與學生參加寒假休業式活動。

今早萊恩跟學生一樣早起,早上07:50就來到校園與學生一起參加休業式升旗典禮,並擔任一日老師為學期成績表現傑出學生進行頒獎嘉賓,用行動鼓勵學生,肯定學生好表現。本次寒假假期,萊恩特別擔任一日老師與學生約法三章,希望學生在寒假期間,第一:要多運動,別沈迷在電動玩具。第二:飲食要均衡,不可挑食,均衡營養。第三:外出旅行要注意安全。萊恩為了與學生約法三章,一起遵守,也逐一到各班級與學生互動,在寒假作業簿上蓋上萊恩宣導印章,並與學生一起朗讀,透過互動見面會活動,與學生約定遵守,並約定二月中旬開學要再次蒞臨。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日萊恩除了與學生約法三章外,知道西門國小有聽障學生也特別喜歡棒球運動,萊恩也特地準備郭泓志親筆簽名帽子,贈送及鼓勵小朋友,要好好向學,樂觀面對人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