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萊恩來到安平遇劍獅 推廣古蹟旅行慢調生活

安平民眾爭先與萊恩拍照,玩起自拍架。(統一獅提供)今年十一月,統一獅積極投入校園巡迴活動安排統一獅明星選手蒞臨校園與學生互動,透過校園巡迴列車經營在地府城球迷。除了校園巡迴外,統一7-ELEVEn獅超人氣吉祥物萊恩下周起,將在周六或周日四處趴趴走,到台南市熱鬧商圈、百貨公司與台南市民近距離互動,萊恩快閃趴趴走,也將準備許多小禮物贈送給一起完成任務的每個民眾。

今(18)日統一獅萊恩吉祥物特別熱身來到安平古堡,巧遇安平商圈正在舉辦「安平、平安GO!」記者會,推廣安平消費買百贈送安平古蹟免費入場劵,當統一獅萊恩與到安平劍獅,成為安平活動推廣場邊花絮,走在安平街道,超人氣萊恩也受到許多旅客搶先拍照,其中也遇到南台攝影社社團戶外教學,學生也把握難得機會捕獲野生萊恩快門按不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府城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城市,走在安平街道,萊恩好奇看著一旁努力工作的蚵農婆婆,送上飲料給予加油,熱情的蚵農婆婆開心的笑著說:「萊恩,我家孫子是統一獅球迷,有空來我家坐坐。」熱情活潑逗得一旁工作的蚵農歡笑聲四起,也讓安平老街增添許多不一樣的純樸歡笑。

今日統一獅與安平商圈結合,特別透過萊恩推廣安平古蹟旅行慢調生活,配合台南市政府凡本周至年底至安平商圈消費滿百贈送古蹟門票,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玩。

今日萊恩府城趴趴走第一站來到安平老街,下周六、日將會出現在台南的那些角落呢?歡迎台南市民敬啟期待,萊恩可能隨時出現在你身邊,邀請大家一起完成任務可獲得超值禮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