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迎接總冠軍賽 Windows 10 與 Lamigo 一起 Win for 10

加油戰報。(Lamigo 桃猿提供)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於 10 月 17 日在桃園球場登場。微軟新世代系統Windows 10 與 Lamigo 桃猿隊攜手,號召Windows 粉絲與Lamigo桃猿隊的 10 號隊友,一起集氣為Lamigo桃猿隊奪取總冠軍,Win for 10!

10/17及10/18兩天的總冠軍賽主場球場內有許多 Windows 10 的佈置,讓10號隊友置身並更了解 Windows 10,期許Lamigo總冠軍賽大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Windows 10 預祝Lamigo桃猿隊大勝,加碼贈送系列贈品:限量桃猿大勝 10 大關鍵球員加油戰報以及限量桃猿大勝Win for 10紀念扇。10 月 17 日及 10 月 18 日兩天的桃猿主場賽事中,10號隊友也可以在現場親身體驗 Windows 10 更貼近人性的科技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