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30轟30盜終達陣  中職史上第1人!

林智勝第3次挑戰,終於完成30盜,另加30轟,中職史上第1人。(李天助/攝),單季「30轟30盜」—林智勝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

Lamigo桃猿今晚戰統一7-ELEVEn獅,賽前就擬定「林智勝不先發,有人上壘就代跑」的策略,全力為他製造機會挑戰30盜。二局下,王柏融選到保送,林智勝上場代跑,跑上二壘時,原本因為游擊手郭阜林球沒接穩,他不知道,自認出局離壘,這次盜壘失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三局下,林智勝安打,藉由暴投推進至二壘後選擇盜向三壘,結果被阻殺出局。

六局下,林智勝再次上壘,面對統一換上的投捕搭檔賴泊凱及林志賢,他終於完成30盜,隨後被換下場,接受球迷歡呼。

達成史無前例的里程碑,林智勝第一句話就是「謝謝!能在最後1場完成這個紀錄。一開始真的很緊張,因為自己從沒代跑過,前2次節奏有點亂掉。」大家都知道他要盜,他坦言,這個30盜真的很辛苦。

這場雙方纏鬥到九局下,桃猿靠著陽耀勳的再見保送以6比5擊敗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