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林智平2支滿貫砲助威 桃猿大勝犀牛

林智勝轟滿貫砲。(李天助/攝)林智勝、林智平先後轟出滿貫砲,Lamigo桃猿以11比2大勝義大犀牛。林智勝打點衝上123分,再創中職單季新高,也超越林益全暫居打點王。他也獲選單場MVP

林智勝在3局下扛出滿貫砲,一棒灌進4分打點外,這也是他本季第31轟,追平2009年個人單季紀錄,也將連續上壘紀錄推進到59場,打破原本由中信兄弟張正偉所保持的紀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距離單季「30轟、30盜」只差1盜的林智勝,今天也在5局下嘗試盜壘,結果被犀牛捕手林琨笙觸殺出局。

由於桃猿僅剩明天對統一獅例行賽最後一場,為了幫助林智勝達成紀錄,總教練洪一中決定明天不安排林智勝先發,但只要第一個上壘者,就換上他代跑,再嘗試盜壘。

林智平則在8局下掃出生涯首支滿貫砲,個人本季第4轟。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投5局,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16勝(7敗),犀牛蔡明晉先發投5局失5分,吞下本季第5敗(5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