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灣職業棒球發展白皮書出爐

台灣職業棒球發展白皮書。(中職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於6月15日舉辦「台灣職業棒球發展座談會」,相關建議集結而成的「職棒發展白皮書」在各界殷殷企盼之下出爐,官網將放上全文電子檔提供關心台灣棒球發展的各界人士下載閱讀。

本次座談會主要談論的兩大主題,分別是屬地主義與第五、第六隊,針對這兩大議題,各方與會人士的發言意見皆收錄在白皮書內。座談會受到重視,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產生共識,就是讓棒球在台灣成為文化、成為生活,產生更多正面的影響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吳志揚會長透過白皮書強調,「只要對台灣棒球有幫助,就要堅持下去。」除了關心增隊議題,也積極與亞洲各國棒球交流。今年舉辦世界12強棒球賽,由中職負責組訓工作,希望組一支實力最強的中華隊;此外,年底復辦冬季聯盟,一方面提升國際能見度,另一方面也是在儲備新血戰力。中職必須努力眼前、放眼未來,讓打棒球的孩子更有盼望。

白皮書連結:

http://www.cpbl.com.tw/upload/document/20151001_TW-CPBL_WhitePaper.pdf

座談會VOD:

http://www.cpbltv.com/vod.php?vod_id=676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