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滅火器為桃猿創作應猿歌 邀10號隊友全猿獻聲

為了集氣台灣大賽,滅火器樂團特別為Lamigo桃猿隊量身打造總冠軍應猿歌曲,歌曲即將在冠軍戰發表,其中最熱血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將邀請10號隊友一同獻聲參與,這一段來自全猿主場10號隊友的吶喊聲將在10月9日(五)由滅火器親自收錄在歌曲當中,這不但是球隊歌曲製作方式的創舉,在融合滅火器傾全力釋放的搖滾火力以及全猿主場熱血加油的吶喊聲後,將讓這首歌曲成為「地表最強」的應猿歌,球團號召10號隊友貢獻「音浪」,為球隊加油吶喊有你有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Lamigo桃猿隊將在10月9日()主場賽事舉辦桃猿男兒以及LamiGirls見面會,今年破個人紀錄的林智勝、林智平與郭嚴文將在賽前16:00舉辦限時簽名會(16:30結束),個人紀錄商品優先簽名,與球迷朋友一同分享榮耀,當天賽前也將為林智平百盜進行表彰儀式。

身受球迷朋友喜愛的LamiGirls也將在109()當天出席16位成員,AmisEliAngelYouna、小茶、小布、小喵、小鹿、小妍、小萍、慧慧、曲曲、妃比、Linda、卉妮以及張庭。她們將在14:4015:15舉辦擊掌會,感謝球迷朋友,相約迎接台灣大賽。

當天特別由Lamigo桃猿隊兩家合作夥伴七七乳加以及飛跑Flex Power共同加持,內野進場的球迷朋友除了可以獲贈七七乳加巧克力乙條外,還可以享受由飛跑Flex Power舉辦的各式攤位活動以及局間遊戲,為國慶連假拉開序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