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與台灣微軟合作 Lamigo預告總冠軍Win for 10

Win for 10。(Lamigo桃猿提供)2015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開打,門票也將在金狀猿卡友購買完畢後於10月10日上午10點全面開賣。台灣微軟特別再與Lamigo桃猿隊攜手,現身Lamigo全猿主場總冠軍賽。本次活動將帶來全新的 Windows 10裝置,讓球迷朋友在為Lamigo加油的同時也能第一手體驗到最新、最酷的產品。

同時桃園國際棒球場也將 Windows 10 置入球場中,讓球迷朋友看到更多球賽與科技的創意結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次總冠軍賽合作,是台灣微軟三度與中華職棒共同舉辦的大型球場活動,更希望能號召Windows 粉絲與Lamigo桃猿隊的 10 號隊友,一起集氣為Lamigo桃猿隊奪取總冠軍加油,Win for 1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