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希克三振秀 率犀牛以6比2擋兄弟

希克演出三振秀。(李天助/攝)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今日迎戰中信兄弟,主投7局送給對手10張老K,僅失2分,率義大以6比2擊敗象隊取得4連勝。

延續近幾場的進攻模式,義大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首局二、三壘有人,先由林益全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鄭達鴻再補上帶打點的安打,義大2:0領先,而林益全拿下此1分打點後,115,也再度追平桃猿隊陳俊秀,本季打點王之爭白熱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二局下1出局後,義大七至九棒張詠漢、陳凱倫及藍少白相繼安打先下1分,接著胡金龍擊往二壘手方向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張建銘游擊方向雙殺不及的球皆帶有打點,二局結束義大已將比數拉開到5:0。

前3局完全壓制兄弟打線的希克,四局遭遇亂流,彭政閔安打上壘後,林威助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但彭政閔因跑壘失誤遭觸殺於本壘之前,林威助趁機上到三壘,隨後靠希克暴投回本壘得分,比數成為1:5。

五局,張正偉安打上二壘後,兄弟靠希克連續兩次暴投得到1分,義大也由胡金龍七局的陽春砲再添1分,雙分維持住4分的差距至終場,先發投手希克拿下本季第6勝並獲選為單場MVP。

義大明日持續於澄清湖主場面對來訪的統一獅,兩隊皆派出本土投手先發,將由義大蔡明晉(5-4,5.60)迎戰統一的潘威倫(7-9,5.03),而高國輝的全壘打紀錄是否會再向上推進,值得球迷進場來見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