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內野贈電光棒 滅火器明為Lamigo開球

Lamigo桃猿隊所開發的互動式電光棒啟用之後受到球迷朋友熱烈迴響,球迷朋友拿著這款電光棒在全猿主場Led Time時段當中隨著音樂搖擺,全場互動變色的感動場面即將在101()的補賽當中再現,球團將對全內野發送電光棒,為桃猿隊助威,創造全猿主場的10號電光海!

除了憑內野門票可以免費兌換一支互動式電光棒之外,當天的五局中場表演將加入LamiKids讓球迷耳目一新,全猿主場的LamiKids活潑可愛,應猿動作毫不含糊,LamiKids將在全猿主場面前展現應猿一整年的成果,她們將與LamiGirls一同為全猿主場進行中場表演,當天LamiGirls的成員將是AmisEliMiaYouna、小茶、小布、小喵、小鹿、小妍、小萍、慧慧、曲曲、班班、張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外,身為Lamigo 桃猿隊死忠粉絲的滅火器曾在動紫趴賽後表演中允諾拿下金曲獎一定會再回來與10號隊友共享榮耀、為總冠軍集氣,信守承諾的他們不僅將在101日的擔任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並在賽前全猿到齊為大家開球,立志挑戰最快速球開球!

10月第一天,10號隊友一起擠爆全猿主場,隨LamiGirlsLamiKids加油熱舞揮動電光棒,再現全猿主場的10號電光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